******iVaN'S HauS******

Welcome,Tea Time.::忘忧轩::.

Published by Ivan under on 3:18 AM
千年的誓言®
词:骏龙
曲:iVaNz


我从沉睡中苏醒 寻找遗失的爱情
经过千年的时间 不想再失去我们 共同的回忆

*千年的爱情 不畏惧海倒山移
只一心寻找我 给了你的心
渐渐看不清 你在我心中的样式
我一路狂奔 不停的寻找
只为 千年的誓言

*千年的爱情 不畏惧海倒山移
只一心寻找我 遗失的真心
渐渐听不清 你温柔的声音
我一直遨翔 不停止的追
我们 千年的誓言

经历千年的洗礼 狂风暴雨侵袭
给你的千年誓言 是此生不渝的爱情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