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iVaN'S HauS******

Welcome,Tea Time.::忘忧轩::.

唯有你

Published by Ivan under on 3:15 AM
唯有你(原创)®
词曲:iVaNz


在一个特别的机缘里,
让我就这样的认识了你,
从相识到相近,
从相近到相信,
到我们彼此之间没有距离。

曾经伤透过我心的你,
但我却不曾埋怨过一句,
愿一路陪着你,
走过悲伤欢喜,
一直到我们是对老夫老妻。

我答应你这一辈子,
会好好的保护你,
不让你受伤,也不让你哭泣,
我会好好地珍惜你。

我会在有生年日里,
全心好好去爱你,
使你天天开心,使你夜夜安心,
我会使你活得有意义。

唯有你,值得我那么的为你,爱你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