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iVaN'S HauS******

Welcome,Tea Time.::忘忧轩::.

幸福真谛

Published by Ivan under on 2:08 PM
最近写的一首歌。。还没正式的录制。
我把它取名为,

**幸福真谛
**


*为了写这首歌,经过了修改,修改,在修改。。。
所以,是我“新”的作品,也是我“心”的作品。
欢迎留言,给我意见。
谢谢。*


熙攘人群之中
漫无目的的走
繁忙十字路口
仿佛看不见自我

想努力往前走
却无力继续走
这到底为什么
我竟是如此软弱

迷宫的迷惑
路口的交错
寻找幸福是什么

直到我学会付出
才发现原来幸福,
它就在我的左右。

一生的虔诚祈祷
一世的盲目寻找
一直渴望能够找到
直到现在才明了

幸福是懂得知足
幸福是懂得宽容
幸福是我有你的陪伴
不必捉紧也存在


曾以为幸福是何物
一直不断的追求,
寻寻觅觅幸福到底在何方,
才发现,幸福就在我身旁

Is you that I waiting for
Is you that i wanting to be with
above...
all of all...
all of all...


*You,就是幸福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Followers